I don't know for sure
I'm just FLAWLESS
suddenly i'm famous
and people know my name

Urban dictionary:
The most beautiful, great, awesome, sexy, funny, cool, football loving, (did i mention beautiful) girl you will ever meet.
I'm Flawless. Enough said. =)
PS: Don't trust me? Google it!

my heart has been captured
by your funny little smile


Tweetie birdie
Hook me up would u?

"

don't promise me forever
just love me day by day

Facebook: JoJo Aning
Gadget: Baby Tako
Addiction: Food Porn



我失戀了。 (Friday, February 7, 2014 / 9:17 PM)

我失戀了。

就這樣結束了五年的感情。

雖然我常常開玩笑地說我對他已經沒什麼感覺了,就算分了我也可以很快地看開。可是當真正地發生了,才驚覺一切並沒有我想像中簡單,尤其是當他迅速有了新歡,我才發覺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灑脫堅強。

開始覺得什麼事都不重要了,曾經愛吃的、愛玩的、愛做的都不愛了。同樣的,曾經討厭的、不愛的也都無所謂了。每天的午餐時間曾經是我最期待的一餐,現在我也覺得不在乎了,吃什麼都好,隨便吃一吃就好。

每天就是如此盲目地活著,工作吃飯睡覺工作吃飯睡覺,工作很忙壓力很大,常常壓力大地撐不過來,卻已經沒有了聆聽的對象。

朋友都勸我傷心的時候要盡情地大哭,可我覺得當難過到了極限,人是麻木的,連想哭的衝動都沒有。我就是這樣。

直到昨天,知道他已經正式地與新的對象在一起,心不停地往下掉,空空的冷冷的,缺口不停的擴大。朋友們都在不停得狂罵,可我還是很冷靜,沒有知覺。一小時後當我開始回想,眼淚才不知覺地倘落,慢慢嚎啕大哭,難過不甘願背叛孤單的感覺一次湧上來,從來沒有覺得這麼幸苦,這麼難過,不能呼吸。

非常感恩在這樣的非常時刻我有很強大的朋友支持。

接受過去所有的不幸,如果現在還有能力抱怨,還有怨嘆的時間和精力,這是活在幸福中的人才能做的事。活在當下,正面迎擊過去的不幸,享受人生本就該承受的壓力,才能看見自己的幸福。

這時候真的要讓你知道,我們真的很愛你,很疼惜你,時時以你為榮。

不要覺得不甘心,美好的事情總不會順利地來。經歷過徹底的苦痛,未來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。

一切都是圍繞著因果定律,現在因緣成熟了,何不接受它,讓自己度過,讓自己活得更好。

隨佛而去,乘願而來。

若將逝去的愛情包得太緊,又怎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的幸福呢?

現在你正在處於自己的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。

人一開始都是空手來,所以打從一開始沒有東西永遠屬於你。既然有本事享受人生的高潮,憑什麼過不了低潮。

你不需強裝自己不愛他。如果還愛,就勇敢承認,不需隱瞞,也不用覺得丟臉。每當想到他們心裡覺得難受絞痛,就想想對,我還是愛著他,因為愛他,我替他覺得快樂,替他的幸福歡呼。與其躲在暗角咒罵他們,不如換個角度,正面的祝福,自己也覺得快樂點。怨恨難以消逝,可愛的感覺會慢慢得變淡,到時候,你就能以正面的能量面對新的戀情。

有天暮然回首,你會發現,那個人好像給了你很多痛苦,但也是你的救贖。是他讓你了解人生,了解愛,讓你知道愛一個人是可以這樣的,是他讓妳面對自己內心的那個傷口,是他改變了你,也唯有他,能夠讓妳擦著熱淚微笑。

心裡還是很痛,想著還是會默默地垂淚,我是我想,這趟旅途讓我茅塞頓開。

謝謝你那美好的五年,也祝福你。

隨佛而去,乘願而來。